不支持Flash

伊朗主帅:订战术好似下国际象棋 已找到中国队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9:40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吉隆坡7月14日体育专电伊朗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加兰诺伊14日在对阵中国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在战术上将像下国际象棋一样去对付中国队。

  在回答记者关于伊朗队是否会大举进攻的问题时,加兰诺伊笑着反问:“你是不是想知道我的首发11人名单?其实足球比赛就像下国际象棋,你在走一步前,必须得研究对手的棋着,然后根据他的路数来决定所采用的战术。我知道中国队有哪些弱点,但只有在比赛之后我才会告诉你。”

  加兰诺伊似乎对

中国队首场5:1大胜
马来西亚
队的比赛有些不屑一顾。他说:“我看了那场比赛,虽然我尊重马来西亚队,但他们在比赛中的确没有给中国队的后防线制造任何麻烦,应该说我们的第一场比赛要比中国队的比赛质量高很多。”

  伊朗队目前的左边卫赞迪本来习惯于踢前卫,在被问到是否担心他在不熟悉的位置上会遇到麻烦,以及两个边后卫太喜欢助攻是否会被中国队打身后时,加兰诺伊说:“我选球员不是根据他们习惯的位置,而是根据他们的能力,虽然由于我们的一名重要后卫受伤,而必须让赞迪踢后卫,但我确信他在这个位置上完全有能力。我们的边后卫不但擅长进攻,在防守上同样做得很好,我不担心会被打身后。”

  加兰诺伊认为最后一场亚洲杯赛小组赛伊朗队可以轻取马来西亚队,现在的关键就是能否击败中国队名列小组第一。他说,对中国队的比赛伊朗队也会很难打,毕竟中国队的进攻也很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