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兹别克欧冠杀手建功 沙茨基赫头槌轰开大马球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16:20,亚洲杯小组赛继续打响,在中国队所在的C组中,乌兹别克迎战东道主马来西亚队。两队在上一轮同遭败局,本场比赛的负者将提前出局,因此这场比赛成了双方出线生死战。

  效力于乌克兰基辅迪纳魔队的沙茨基赫本场比赛得以登场。由于在预选赛中黄牌停赛,无缘上一场对阵伊朗队的比赛。作为头号球星,沙茨基赫戴上了队长袖标。

  第9分钟,马来西亚队员防守犯规,乌兹别克获得一个右侧任意球,杰帕罗夫罚出一记高质量的弧线球直吊门前,马来西亚门前一片混乱,中路双方三名球员争顶都未能碰到皮球,后点无人盯防的沙茨基赫候个正着,非常轻松地将球顶入空门。乌兹别克1-0暂领先。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