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爆冷负伊拉克 夺冠头号热门竟遇出线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4:38  厦门晚报

  新华社吉隆坡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 陈鹏李雯)13日,亚洲杯A组爆出本届亚洲杯赛最大冷门,伊拉克队3:1完胜澳大利亚队,使得首次参加亚洲杯就被列为夺冠热门的澳大利亚队面临被淘汰的危险。

  此役后,A组已结束两轮争夺。伊拉克队下一战只要打平阿曼队就有望出线,而澳大利亚队1负1平仅积1分,下一场面对东道主泰国队,出线形势一片黯淡。

  比赛开始后,澳大利亚队一度占据了场上优势,但缺少真正有威胁的进攻。他们似乎对高温天气仍不适应,三条线不时脱节。相比之下,伊拉克队虽然控球上不占优势,但几次反击都让澳大利亚队门将手忙脚乱。

  7月13日晚,亚洲杯B组两支队伍日本和阿联酋展开交锋,经过90分钟鏖战。

日本队凭借上半时的三粒入球最后以3:1战胜海湾杯冠军阿联酋,神奇教练梅楚率领的阿联酋队已经提前宣告离开本届亚洲杯。而日本队在比赛中显示了强大的实力。

  上图为

伊拉克队球员穆罕默德(左)庆祝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