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回归中国女足 坦言多曼比自己想的更“女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8:53  湖北日报

  

马晓旭回归中国女足坦言多曼比自己想的更“女人”

  图为中国女足队员在昨日的训练中。(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天津13日电 征战瑞典女足超级联赛的马晓旭13日首次参加

中国女足在天津的集训。

  马晓旭看上去比以前更健壮了。谈到多曼斯基,她说自己12日刚刚与多曼斯基接触,虽然还没有太多的感觉,但多曼斯基“比想像中的更女人”。马晓旭坦言,自己过去都是从报纸上看到多曼斯基,现在与她站到一起,才发现她比自己要矮许多。马晓旭特别强调说:“她说话的声音很柔,很有女人味,很难让人将她和传说中的‘瑞典女魔头’联系起来。也许,这正是多曼斯基的高明之处吧。”

  马晓旭12日傍晚赶到天津与正在那里集训的中国女足会合。马晓旭是上赛季亚洲足球小姐,也是第一名在欧洲踢球的中国女球员。马晓旭3月12日到瑞典于默奥俱乐部踢球,截至目前,她一共为球队攻入了9粒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