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购物休闲女足偷得浮生半日闲 马晓旭历经辗转终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7:17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抵津集训的中国女足前天没有安排训练,全队上午进行休整后,下午来到天津最繁华的商业街滨江道购物放松,让女足姑娘们好好过了一把购物瘾。

  中国女足原定前天下午进行的训练改成了逛街购物,多曼斯基带领着队员来到津商业街滨江道,连日征战的女足将帅获得了难得的“半日闲”,购物的同时大家也品尝了津城小吃。前天18时多,赴欧征战4个月的“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风尘仆仆地抵达天津,与中国女足会合。她是前天13时多飞抵首都机场的,稍事休息便坐中国足协专车赶赴天津,马晓旭说:“现在在我心里,最重要的当然是国家队,是世界杯女足赛。”昨天上午,中国女足阵容齐整地进行了来津后的首次训练。(阿 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