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次轮战罢B组现微妙形势 西亚劲旅成首支告别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2:25  新京报

  送别时刻

  本报讯 昨晚,亚洲杯B组次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战罢,卫冕冠军日本队3比1大胜阿联酋。两战皆败的阿联酋成为首支被淘汰的队伍。

  上半时,日本队两名“海归”成为主角。5分钟内,高原直泰两破阿联酋城池。上半时行将结束时,远藤保仁获得单刀机会,被对方门将绊倒,中村俊辅将点球罚进。

  下半时开始不久,阿联酋的萨义德被红牌罚下。少一人应战的阿联酋在第68分钟由阿尔卡斯利用快速反击扳回一球。

  最后一轮,日本将迎战越南,卡塔尔的对手是阿联酋。卡塔尔仍有机会杀进8强,前提是他们必须击败阿联酋。如果日越之战决出胜负,卡塔尔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一旦日本战平越南,将出现三队同积5分的情况,需要计算胜负关系、净胜球或者进球数来确定出线名额。(张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