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四小组第二轮厮杀开始 东道主继续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泰国12年来第一次在亚洲杯决赛阶段赛事中获胜,越南靠门柱数次躲过丢球幸保平局

  本报讯 记者 谷正中﹑实习生 徐剑桥报道:东道主又亮相了,结局却有点不同。在昨晚打响的亚洲杯小组赛次轮中,东道主泰国队以两球斩落阿曼队,获得其自1995年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以来的首胜。越南队靠门柱帮忙逼平卡塔尔队,幸运地抢得1分。

  A组第一轮战罢,四队同进1球同积1分,因此本轮比赛事关小组出线大局。上届亚洲杯小组赛,阿曼队曾两球完胜泰国队,此役泰国队志在复仇。开赛后,当地37摄氏度的高温显然影响了双方的发挥,上半场比赛节奏较慢,乏善可陈。换边之后,第70分钟和78分钟,泰国队凭借替补威诺泰的两记助攻,由同样替补上场的比巴连入两球,从而全取3分为小组出线奠定扎实基础。

  B组越南队对决卡塔尔队。越南队首战获胜后,全队获得重奖,球队士气高昂。比赛开始后,卡塔尔队却在场面上稍占上风,越南队很难通过中场。第32分钟,越南队幸运地取得领先。当时,潘成平在禁区前射门,卡塔尔门将萨克尔扑球脱手将球漏进自家球门。下半场第35分钟,卡塔尔队的昆塔纳头球破门扳平。值得一提的是,卡塔尔队的几次射门均被门柱挡出,越南队这一分堪称宝贵。

  

亚洲杯四小组第二轮厮杀开始东道主继续神勇

  上图:以2比0战胜阿曼队,泰国队球员庆祝胜利

  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摄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