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马达维基亚”登场成疑 国足头号对手将帅不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2: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 亚洲杯赛伊朗与乌兹别克队的一场争夺,伊朗队的卡泽米安赛后当选全场最佳球员,但他是替补,这个被朱广沪视为头号威胁的“新马达维基亚”,能否在15日中伊之战首发,还要看伊朗能否解除因用人产生的将帅矛盾。

  去年世界杯后,加兰诺伊接掌伊朗帅印,但他上任后固执的用人方式受到批评。记者日前与伊朗记者聊天,得知13号卡伊比和17号卡泽米安本该是主力,“雷扎伊自摆乌龙,如果是卡伊比肯定不一样,他转身速度快,卡位意识更强”,但加兰诺伊执意任用嫡系,队员内心并不服气。

  另外,任用10号哈提比也曾引发伊朗国内最大的争论,“除了加兰诺伊,国内无人看好他。果然上半场哈提比碌碌无为。恰恰卡泽米安替换了他,锁定胜局”。

  赛后面对上述质问,加兰诺伊的回答是卡泽米安赛前状态不好。(丁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