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测试赛-墨西哥发威连灌对手六球 6-0狂扫泰国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19:01  新浪体育
测试赛-墨西哥发威连灌对手六球6-0狂扫泰国女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下午,2008年女足奥运测试赛第三轮在秦皇岛开打,泰国女足VS墨西哥女足。在90分钟比赛中,泰国女足在上半场表现得比较稳健,双方以0-0战平;但在下半场墨西哥女足开始发威,连入六球,最终以6-0横扫弱旅泰国队。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由于双方都不太熟悉,所以打得比较拘谨,泰国女足也表现得比较顽强,最终半场双方以0-0收场。

  下半场开战后,墨西哥女足在中场进行了战术调整,而且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打了泰国女足队一个措手不及。在45分钟内,墨西哥队六次洞穿了泰国队的大门,最终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6-0狂胜泰国队。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