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欣闻韩文霞归队 直言世界杯需要老将做核心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0:35  京华时报

  本报秦皇岛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中午,中国女足在多曼斯基的带领下返回秦皇岛,备战7日同意大利队进行的奥运测试赛。相比测试赛的两连胜,更令多曼兴奋的是老门将韩文霞昨天决定重返女足。

  如今,多曼阵中锋线有张欧影压阵,中场有潘丽娜,后防线有浦玮,门将还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队员。于是,马良行时期亚洲杯夺冠时的主力门将韩文霞进入教练组的视线。在观看了韩文霞的比赛录像之后,多曼对韩文霞的能力深感满意:“张艳茹的表现还不错,不过她的替补还在考察之中,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哪一位。据我所知,韩文霞的实力很强,而且她很有经验,她的归来肯定将对门将位置帮助很大。”按照计划,韩文霞将在24日再次集训时归队,然后随队前往欧洲进行拉练。对于一批老将的回归,多曼解释说:“世界杯是场大的战役,光靠年轻人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一批老将发挥核心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