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意女足战未战意主帅先向裁判施压:希望公平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9:57  新京报

  本报秦皇岛讯 (特派记者赵宇)“在同泰国队比赛时,主裁判的判罚很公正,因此我希望同中国队比赛,也同样能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进行。”女足同意大利的比赛还没开始,意大利主教练莱昂纳多已开始向裁判施加压力。

  明晚7时45分,女足将会与意大利比赛,这场比赛关系小组第一的归属。目前,中国女足两战全胜,意大利则是一胜一平。

  中国女足第一场比赛4比0赢了泰国,但意大利却打了泰国5比0。“打了泰国队5比0,从比分上来讲我觉得有些不正常,我们并没有那么强的实力,5比0的比分实在太多了,我认为2比0才是正常的。”莱昂纳多说。

  谈到同

中国队的比赛,莱昂纳多祭出了“糖衣炮弹”:“中国队是此次四国赛中实力最强的球队,能同这样高水平的球队交手,我感到很骄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