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端已将冠军视为囊中物:四国赛中国队夺冠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22:23  新浪体育
韩端已将冠军视为囊中物:四国赛中国队夺冠没问题

(韩端攻入唯一入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晚,在沈阳进行了女足奥运测试赛的第二轮比赛,中国女足最终凭借韩端的进球,以1-0小胜墨西哥,两战两胜暂列第一。赛后中国女足进球功臣韩端也是显得比较开心,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显得非常有自信,她觉得中国女足夺得本次四国赛的冠军没问题。

  作为攻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的韩端首先谈了谈自己的感受,当然对于只是一球小胜她还是略表不满,韩端说道:“这场比赛我们还有很多机会,可是门前的感觉还没有把握得住。但是不管怎么说,这场比赛我们赢下来了,所以我们获得了胜利。我想无论是我们球队还是我个人都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情。”

  在展望

中国女足本次四国赛的成绩时,韩端表示7月10日肯定会重新回到沈阳奥体中心来打决赛,而且她觉得中国女足不光是能进决赛,目标当然是盯着冠军来的,韩端说道:“我们一定能夺得本次四国赛的冠军,没有问题。”(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