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沈晚报顾珍妮:好“色”多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2:20  辽沈晚报
辽沈晚报顾珍妮:好“色”多曼(图)



  在这个阳光并不强烈的下午,无论是大巴上还是训练场地,女足主帅多曼始终不肯露出太阳镜背后那双深邃的眼睛。这与太阳镜的本质作用相背离,她躲避的似乎是数目不菲的镜头。

  当整个训练结束,多曼终于摘下了太阳镜,微笑着朝场边走来。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多曼并没有回避,她始终微笑着,尽管她听不懂大家在说什么。

  近看多曼,她很漂亮,光洁的皮肤映衬金黄色的头发,让人眼前亮了起来。多曼有双蓝绿色的眼珠,睫毛也是金黄色的,又长又翘。睫毛根部是跟头发一样的金黄色,中部至末端则是黑色的,不难看出她涂了睫毛膏,而且涂得很细致。

  她把短发拢起,在后脑出扎了一个小小的“尾巴”接受采访,这让她看起来更多了几分活力。

  采访之后,对于我所提出的合影的请求,多曼很痛快地说了声“OK!”尽管我只是示意性地揽了揽她的肩,并用流利的汉语询问她“合张影好吗?”

  她的脸看起来是友善的,让人忍不住想亲近,合影时,她靠我很近,而且把头向我这边微微倾斜,好像是个熟识了多年的老友……

  (顾珍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