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顺利晋级全国女超联赛总决赛 四川女足继续牵手剑南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10:51  四川新闻网
顺利晋级全国女超联赛总决赛四川女足继续牵手剑南春

四川女足继续牵手剑南春

  (本网记者 蒋亮) 刚刚凭借积分顺利晋级全国女超联赛总决赛八强的四川女足喜事连连:日前,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在蓉与剑南春集团举行合作签字仪式,宣布双方继续携手联办四川剑南春女子足球俱乐部。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此举同时创下了企业和中国女足合作时间的最长纪录。

  省体育局负责人告诉记者,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与剑南春集团于1997年共同组建了女子足球俱乐部。“在这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四川女足从一支年轻的队伍已经发展成为了全国女足的劲旅,并成为了中国西部唯一的女超队伍。令人欣喜的是,在今年的超级联赛上四川女足在第二阶段南区比赛中排名第三,已经顺利晋级总决赛。可以说,如果没有剑南春集团的支持,我们很难取得今天这样好成绩的。”

  记者获悉,全国女超联赛第十三轮南赛区比赛结束后,虽然上海女足在激战九十分钟后以两球优势击败四川女足,但四川女足凭借目前的积分依然顺利打进全国

总决赛的前八强并晋级总决赛。而在近年来,四川女足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先后向国家队输送了肖珍、庄然等多民族运动员,她们分别参加了奥运会、
世界杯
、亚运会和世界青年锦标赛等重大赛事,多次取得较好成绩。为此四川被中国足协列为女足重点发展地区。

  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喻克彬、省体育局局长朱玲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签字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