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竞赛工作会议召开 五赛区各事宜达成统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上午,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第二次竞赛工作会议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在这次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来自武汉、杭州、上海、成都和天津五个赛区的代表们就今年女足世界杯竞赛工作的各项事宜达成了统一。

  从今天开始,各赛区代表围绕“统一07女足世界杯竞赛模式、细化工作内容”这一核心,将这段时间来的准备情况、硬件改造、改建和保养以及如何细化工作的措施进行了通报。组委会在听取了报告后,重点指出各自需要改进的地方,并明确指定了各赛区的协调员。针对下一步工作,组委会要求各赛区紧紧围绕“硬件一流、软件一流”的竞赛工作目标,从现在起开始启动整个赛事的指挥协调系统,各赛区协调员开始行使职责,每半个月通报竞赛工作进展和筹备情况;对志愿者和比赛服务人员要进行严格细致的培训。

  另外组委会要求在接下来的试运转中,五个赛区都要真正进行比赛前的检验,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改进,尤其是草皮的保养维护一定要做到位,为前来参加比赛的各国选手提供优质的场地条件。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天津奥体中心,尤其对主体育场合理的布局、人性化的设计寄予了高度评价。(荣子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