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小护旗手杭州开选 第二阶段选拔周末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3:20  都市快报

  记 者 魏柯嘉

  本报讯由浙江省足协、杭州市教育局联手2007-2014年国际足协合作伙伴索尼公司共同举办的“索尼少儿足球乐园”第一阶段选拔日前结束,6月9日至10日,第二阶段选拔将在浙江工业大学球场展开。

  这项集合了球队比赛、同学助威团和小记者报道等多项内容的活动,不但让球场上的孩子们尽情撒野欢笑,也使场下的同学们用文字“驰骋”绿茵。杭州采荷二小教育集团笕桥校区512班的钱晶莹同学是这样先给自己“揭短”的:“再看我们拉拉队,声音小得跟蚊子叫似的,首先在气势上就输给了对方……”随后,文内随后就来了个大转折:“我们拉拉队吸取了教训,决心壮起胆子,亮出声音……我方足球勇士听了精神大振,热血沸腾……我们踢出了‘专业’水平,踢出了拼搏精神,踢出了团结协作,踢出了优秀风格……”寥寥数语,拉拉队和小球员的可爱形象跃然纸上。

  担任本次活动的比赛裁判长是来自浙江省足球协会的陈柱,专业的他很是认真地观看了几场由小球员唱主角的十分业余的比赛。对于“索尼少儿足球乐园”将比赛成绩和小球员个人风貌两者结合的评分办法,他颇有感慨,觉得很有新意:“不以胜负论英雄,注重足球的乐趣,这对孩子们参与足球、享受足球,好处很多。”

  据了解,两个阶段选拔结束后,主办方将通过综合评定,选出50名杭州赛区2007年女足

世界杯小护旗手候选人,并通过面试,产生正式入选的30位小护旗手。这30位小护旗手将赴北京,在索尼公司组织的护旗手夏令营中接受培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