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阿大战首发浮出水面 韩端季婷联袂多曼奇招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9:17  新浪体育
中阿大战首发浮出水面韩端季婷联袂多曼奇招出击

(多曼斯基奇招出击迎战阿根廷)

  新浪体育讯 4日当地时间上午10点半(北京时间晚上9点半),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机场附近的阿根廷足协训练基地,中国女足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在分组对抗中,5日中阿之战的首发阵容也浮出水面,其中韩端和季婷将继续组成前锋组合,向阿根廷队的后防线发起冲击。

  阿根廷足球训练基地距中国队下榻的萨卢姆酒店约有45分钟的车程,坐落在一片茂盛的森林中央,景色非常优美。这也是女足在抵达阿根廷之后的第四堂训练课,而队员在经过几天的调整之后,逐渐适应了阿根廷的时差和冬季。

  首先全队进行了20分钟的热身,然后又进行了半小时的分组对抗,这样第二天比赛的首发阵容大致可以看出端倪,和30日与

澳大利亚比赛首发阵容相比有了很大变化,其中李洁-江帅组合变回了李洁-王坤,而伤愈之后的周高萍也是出现在了左后卫的位置上,另外一名实力强劲的左后卫刘亚莉改打右后卫,这也许是多曼的一个奇招。因为刘亚莉和周高萍都是助攻力极强的后卫,在上场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上,女足的进攻重心也有些偏左,可能是为了加强右路的进攻,多曼斯基把刘亚莉放在了右路。中场四名球员变化不大,唯一变化的是张颖重新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另外毕妍和张彤两位中场搭档继续得到多曼信任,右前卫依然是老将谢彩霞。前锋线上由韩端和季婷联袂。值得一提的是,和澳大利亚比赛中各入一球的张彤和韩端在训练中表现出了不俗的状态,两人在分组对抗赛中又有球入帐。

  半小时的分组对抗结束后,女足又进行了任意球战术的训练,其中张颖和谢彩霞成为主罚禁区前任意球的球员,在打进一脚漂亮的任意球后,张颖和队友欢呼雀跃拥抱在一起,真正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训练结束前,助理教练皮娅还安排了一个射门竞赛,最后获胜的球员得到了皮娅的特别礼物。在附近的另外一块场地上,阿根廷女足也进行了赛前训练,据悉阿根廷球员基本上是业余球员,平时集中训练的时间较少。中阿之战的比赛在5日当地时间下午3点半开始(北京时间6日凌晨2点半),由于比赛属于热身性质,再加上阿根廷女足在国内不受重视,因此比赛地点仍是

中国队赛前训练的基地球场。

  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张艳茹;

  后卫:周高萍、王坤、李洁、刘亚莉;

  前卫:张颖、毕妍、张彤、谢彩霞;

  前锋:韩端、季婷

  (青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