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倒计时100天 成都赛区公布票务销售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8:58  新浪体育
女足世界杯倒计时100天成都赛区公布票务销售计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今天是07年女足世界杯成都赛区倒计时100天的日子。上午,赛区组委会在成都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倒计时100天暨票务销售启动仪式,而按照组委会预定的三类球票,球迷们也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自己喜爱的场次。

  距离女足世界杯开幕还有100天了,在成都体育中心东大门也悬挂起了倒计时100天的广告牌,而今天的活动也是为了更多的对公众宣传女足世界杯以及公布票务销售的具体办法。作为女足世界杯的一个分赛场,成都将总共承办6场小组赛,其中两个连场,两个单场,共有4个比赛日,有8支国家队将在成都亮相,而在进行完世界杯抽签仪式后,成都的比赛也成为了世界杯最具比赛悬念的赛区,其中美国队的目标是夺取世界杯冠军,朝鲜队则最有可能在世界杯上创造惊喜,瑞典队的优秀表现也早已证明他们打入决赛的实力,连续多届的非洲冠军尼日利亚队则有可能成为一匹黑马,而在小组赛后,C组的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比赛,A组英格兰和阿根廷的比赛也都是决定小组出线命运的关键之战。因此,赛区组委会也是非常看好本次票务销售,他们认为最强的小组赛在成都,最具看点的国家队在成都,最具悬念的比赛在成都,因此成都的门票也将非常值得球迷购买。

  据悉,成都赛区的球票销售总容量为12万张,球票将分为商务票和公众票两类,其中公众票是针对广大球迷的,共分为4个等级,而为了让更多的球迷能够亲临现场在家门口观赏

世界杯比赛,将会实行低价策略,单场1等票150元,2等票60元,3等票40元,4等票20元,连场票价则为200元、100元、60元和30元。从今天起,球迷还可以预定三类球票,其中包括了首批推出的3000套最好座位的球迷套票以及家长带小孩3个座位在一起的家庭连票,除此之外,成都赛区还别出心裁设有了“玫瑰爱心套票”,“玫瑰爱心套票”也将送给SOS儿童村的孩子,残障人士以及边远地区的贫困儿童,希望他们也能到现场亲自感受世界杯的氛围。女足世界杯的中英文全天侯票热线为(86)400-707-9999,成都赛区票务热线为(028)86620403。(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