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琛确认将与中国足协解约:我不能让女足再等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阿尔加夫就将开打,中国女足首战美国。开战之前,克劳琛与中国女足的缘分终于结束,因为克劳琛无法确定合适归队,中方提出了解约要求。对此消息,德国老人予以了确定,并表示“非常遗憾,但我不可能让女足无限期的为我等下去。”

  自1月29日克劳琛离开中国后,中方与克劳琛都处于漫长的等待之中,因为克劳琛的身体一直无法确定具体情况,正在备战07年女足世界杯与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足协终于无法等待,本周一,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飞抵葡萄牙时向老人委婉的表达了足协的意思。鉴于自己的身体原因,百般无奈的老人选择了答应,他表示:“我不得不这样的做,目前我的身体情况自己也都不是很乐观,我不能要求中国足协无限期地等待我的身体康复,女足现在处于非常时期,她们很需要一个有经验的顾问来指导帮助提高。”

  克劳琛现在仍然处于疗养期,老人表示,自己无法确定身体什么时候能完全康复,时好时坏,有时感觉自己能马上重返赛场,有时又感觉自己虚弱无比,现在他每天都会按医生提供的三餐定时进食。不吃肉类,以沙拉坚果和少量的面包为主食,“我现在仍在每天消瘦,虽然肠镜检查没有问题,但是肠道还是受到细菌感染,这个没有特别快的治疗法,只能慢慢让出现紊乱的肠道恢复正常的功能,很需要时间。

  谈到

中国女足时,老人仍然感到非常遗憾,“中国姑娘们非常优秀,在中国不长的时间里,我能感觉到她们的敬业和努力。很抱歉因为身体的原因我不能亲身帮助她们,但我一定会想办法为她们做一些事情。”据悉,克劳琛一直在与德国足协的官员保持密切的联系,希望德国足协为中国足协推荐优秀的顾问人选。(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