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即马良行离队之后 德国人克劳琛又将与足协解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7:57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上午,从正在葡萄牙备战阿尔加夫杯的中国女足内部传出最新消息,德国籍顾问克劳琛由于身体状态已经不允许他继续为中国女足工作,中国足协领导在与克劳琛进行友好协商之后,将于近期正式与德国老头解除工作合同。

  克劳琛是在一个多月前的中国女足四国赛期间因为身体原因返回德国进行治疗,而在此次出征阿尔加夫杯的中国女足队伍当中,仍然没有见到克劳琛的身影。据队内知情人士透露,克劳琛目前仍然留在德国休养,而且也没有表达任何重返中国女足的愿望,德国老头很有可能将就此离队,此前与中国足协签订的工作合同也将通过友好协商正式解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