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留洋谈判陷入僵局 短期内赴瑞典希望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中国女足大连籍球员马晓旭加盟瑞典于奥默队一事有了新变化,由于相关方面在马晓旭工资分配上产生分歧,导致“亚姐”将延迟前往瑞典的行程。

  2月11日,中国女足结束集训,马晓旭和队友韩端等人乘机返回大连。据相关报道称,只要马晓旭第二天回到俱乐部后在合同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便有望开始留洋之路。然而,据记者掌握的最新消息,马晓旭的留洋谈判仍然还没有最终结果,瑞典和俱乐部方面和马晓旭本人在工资分配问题上产生分歧,谈判陷入僵局。对于最终是否能够顺利签约,现在瑞典和实德方面都没有把握。

  按合同规定,马晓旭在于奥默队的月薪将是3500美元(税后),这笔收入对于

中国女足队员来说相当可观。问题关键是,由于于奥默目前不能支付马晓旭任何费用,因此瑞典方面打算将3500美元的月薪交给实德方面,由实德方面为马晓旭开工资。考虑到没有租借费用,实德俱乐部肯定不会将3500美元全部发放给马晓旭,对此瑞典方面表示会给马晓旭尽量提供公寓等条件,也会帮助马晓旭再寻找一些赞助商。不过因为这一切现在都无法以合同的方式体现,因此,于奥默队、实德队和马晓旭的三方谈判并不是非常顺利。

  马晓旭留洋谈判陷入僵局,再考虑到马晓旭还没有因私护照,而对方的签证也必须在合同签署完毕后才能发出。因此,马晓旭在短期内赴瑞典的希望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