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琛排除肠癌可能 不回中国汇合在家静养等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1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克劳琛火速飞回德国治病,5天瘦掉3.5公斤甚至出现血便,媒体推测他可能患上了肠癌。在德国休养了一段时间之后,老人的身体明显好转,在11日的检查中,已经排除了患上肠癌的可能。

  女足在广州集训中,克劳琛吃过一些他从来没有见过的食物,虽然老人出于礼貌地表示“非常好吃”,但他的身体显然不同意主人的看法。来到广州的第二天,克劳琛就开始拉肚子,第三天开始呕吐,第四天上吐下泻体重狂掉之后,克劳琛急了,火线要求回国。因为老人的身体一直都很好,突然这么一个大病把他吓得够戗。回国之后,德国医生也怀疑他患上了肠道疾病,首先就对肠道进行了细菌培植,嘱咐老人一定要安心休养。两天前,医院给出的检查结果非常理想,克劳琛的肠道非常健康。因为克劳琛表示过自己的胃部也曾出现过剧痛的症状,医生决定给他再做一个胃镜检查。

  经过在德国短期的休整,老人对自己身体的恢复状况非常满意,他表示,如果胃镜检查没有问题,他就将迅速投入工作,现在已经是2月中旬,阿尔加夫杯不日即将开打,克劳琛可能不会急于返回中国,而是在欧洲等待女足大队伍的到来,重返中国玫瑰顾问岗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