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大林恳谈会表态:听处意见建议 尽快理顺女足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8:19  扬子晚报

  11日观看中俄之战前,崔大林与谢亚龙、杨一民还与在都匀采访的女足记者们进行了一次沟通。

  11日上午到都匀当地采访女足的记者突然接到通知,上午10点请到国家队下榻酒店四楼召开一个媒体恳谈会。一开始不少记者还以为会有重要消息宣布,到了现场才知道,原来崔大林希望就女足的问题听听大家的看法。同时在座的还有谢亚龙和杨一民,这应该算是中国足协在女足风波爆发之后,第一次如此开诚布公地面对媒体。在崔大林的要求下,每家媒体代表都发表了对于女足的看法。问题的关键仍然集中在如何更好地管理队员以及马良行何时回归两个关键问题上。大多数与会的媒体都认为应该给女足姑娘们创造一个宽松的训练和比赛环境。另外,国家队主教练人选也应该早早确定,如果决定马良行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就应该让他尽快回归。

  值得一提的一个细节是,在谈到国家队管理的问题时,一名记者表示曾经有队员发短信给自己,称李飞宇是“小白脸,大官僚”。这种说法让足协领导多少有些不开心,谢亚龙故意把眼睛瞥向了会议室的另外一边。记者们提出的所有意见和建议,崔大林和谢亚龙等人都进行了记录。老崔表示会认真研究记者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理顺女足目前存在的问题。 裴 文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