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队李飞宇不回应醉酒报道 口风很紧只抛出一句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0:28  信息时报
领队李飞宇不回应醉酒报道口风很紧只抛出一句话

对于酒后失态的报道,李飞宇选择沉默。时报记者 何建 摄

  时报讯(记者 徐立和 许可) 近日,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一篇《李飞宇醉酒“戏”球员》的报道掀起了轩然大波。该报道称,李飞宇在一次酒宴上仪态大失,说出了“如果我不让你上场,你就上不了场”这样令女足姑娘们心寒的话,并且不顾队员感受,用毛巾、牙签等物品掷打球员。似乎李飞宇已经让女足处于一片高压的气氛当中。中德比赛之前的训练,李飞宇也颇为耐人寻味地没有出现。

  昨天下午,中德比赛结束后,记者在奥体酒店的大堂碰到了李飞宇,记者在采访李飞宇的过程中再次把话题转到那次醉酒事件,李飞宇立刻回应:“我只回答有关比赛的问题。”记者没有死心,继续跟着李飞宇走到餐厅门口,李飞宇的口风依旧很紧,他抛出一句话:“这事,不作任何评论。”不过,从头到尾,李飞宇都没有对此事作出正面否认。“那你否认此事吗?”有记者问,李飞宇早已经走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