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海鸣:谁都不是常胜将军 相信我们能够战胜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6:48  新浪体育
王海鸣:谁都不是常胜将军相信我们能够战胜德国

(王海鸣有信心带领国足获得胜利)

  新浪体育讯 就在昨天中国队结束了首场比赛之后,王海鸣在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就又观看了随后的另外一场比赛,最终美国队与德国队在这场比赛中打成0-0平局,就在今天早上,新浪体育也特意询问了王海鸣关于另外两支球队的看法,可以看出,尽管美国队与德国队的比赛之间并没有出现进球,但王海鸣还是给予两支球队很高的评价。

  新浪体育:中国队下一个对手就是德国队,您在观看完这场比赛有什么感觉?

  王海鸣:客观的讲,这两支球队的实力都很强,我觉得她们这场比赛的对抗性还是相当的高,毕竟人家也是世界冠军级别的球队。其实相比下,我们中国队的优势还是在技战术方面上,但在对抗能力上还是要差一些,这点不能否认。

  新浪体育:在打完这场比赛后,你觉得英格兰队与德国队的实力究竟差多少?

  王海鸣:怎么说呢,我觉得在足球场上很难做这种对比,因此也不能说两队的水平究竟差多少,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德国队的实力肯定在英格兰队之上。

  德国那比赛有什么感觉? 我觉得他们的对抗性比第一场较高,毕竟人家是世界冠军水平,中国对更重视技战术的能力 对抗强度 激烈成都比中国比赛强 德国比英格兰高多少?王海鸣不能比较 但德国肯定要强于

中国队

  新浪体育:克劳琛曾经说过,德国队的几个前锋都不错,你认为那个威胁最大?

  王海鸣:其实德国队的几个前锋球员都具有一定攻击能力,球员的年龄也比较年轻,而且技术上也很成熟,几名打过

世青赛的球员成长也非常快,现在的表现还算是不错,但任何球队都有输球的时候,去年在德国我们就曾战胜过对手,先我们应该坚定信心,我相信我们可以做的更好。

  新浪体育:我们目前表现最好的是左路,而左路则是德国队的强项,你认为明天这种硬碰硬会如何?

  王海鸣:我对我的球员很有信心,相信她们明天会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新浪体育李青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8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