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短暂亮相未出彩 亚姐状态持续低迷背后令人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6:54  新浪体育
马晓旭短暂亮相未出彩亚姐状态持续低迷背后令人忧

马晓旭场下为队友加油

  新浪体育讯 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马晓旭在观众的呼喊中终于出场了,尽管此时场边计时表的显示已经到了81分钟,但现场的球迷似乎依然期待这位“亚姐”在比赛中能够有所作为。不过在这最后的十分钟里,马晓旭没能像球迷期待的那样,在比赛中有所战祸,不光如此,这位亚姐在这最后的十分钟里似乎都很少出现在画面中,看着同样年轻的刘卅在场上频频制造杀机的同时,也不得不引发思索,马晓旭为何滑落的这样快。

  当下半场进行第36分钟的时候,中国队的代理主帅王海鸣终于将一直在场边热身的马晓旭叫到了身边,在进行了简单的嘱咐之后很快将其推到了第四官员身边,这样的动作也让许多场边的球迷都兴奋起来,因为他们知道,目前中国女足领域最有人气的球员就要登场亮相了。就这样,在全场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的时候马晓旭在所有人的目光下替换韩端亮相。

  留给她的时间并不多,她在出场后与同样年轻的小将刘卅搭档构成锋线组合,但在这十分钟内,马晓旭似乎依然延续了自己的低迷状态,几乎没有出现在电视画面上,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小将刘卅曾有次进攻中晃过对方门将打门的机会,尽管没有进,但依然赢得现场许多球迷掌声,可是此时我们却无法在电视画面中找到马晓旭的影子,在呈现出如此强烈对比的情况下,我们不禁要问,马晓旭究竟怎么了?

  就在比赛的前一天,

中国女足的顾问克劳琛就曾对马晓旭的训练态度提出了质疑,认为这位球员目前的训练状态很难进行比赛,甚至直言不讳的表示,马晓旭的心态也出现了许多问题。的确,经历了
世青赛
的一鸣惊人之后,关于马晓旭的新闻似乎都是围绕在球场之外,从开始的与实德续约问题,已经随后出席各种商业活动仪式等等,这也引起了许多人的不满,就连球队内部人士也表示出了担心,怕过多的曝光让这位年轻球员过于自满,并且导致她的竞技状态。

  显然,这种担心成为了显示,在多哈亚运会上,马晓旭的表现就曾遭到了质疑,不论是替补登场还是首发,都没能表现出一名锋线箭头球员的实力,只是在与约旦的比赛中替补登场有过进球。就在多哈亚运会结束后,关于马晓旭的使用问题甚至还曾引起过一阵争论,但从今天的比赛中可以清楚的看到,马晓旭的状态低迷或许与主帅的安排没有太多问题,而是自身的心态出现了问题。

  当然,对于马晓旭来说,她毕竟还很年轻,作为一名前锋球员马晓旭的天赋表现无疑,但能否摆正自己的心态将对于她的未来起到决定性作用。在中国足坛,曾有过许多优秀的年轻球员由于过于浮躁而葬送了自己本该很好的职业生涯,我们希望马晓旭不会成为他们其中的一员,而现在距离08年

北京奥运会还有一年半的时间,我们也期待这位中国女足目前的“一姐”能够重新找回状态,带领中国足球逐渐走出低谷。

  (醉逍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