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强赛已过回归中超轨道 朱广沪着眼未来关注崔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9:4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放上海报道 东亚四强赛上夺冠之后,朱广沪带着光环回到了国内,接下来,他还有一项任务,就是带队参加东亚运动会。目前,东亚运动会最初的40人名单已经出炉,其中,大部分中青队球员都在其中,朱广沪将转战各个赛地,考察入围球员,周三晚上,他就出现在上海国际和山东鲁能队的足协杯比赛的看台上。

  按照最初的计划,朱广沪是要观看北京现代和上海申花的比赛,因为两队有八名适
龄球员,但是,考虑到上海国际和鲁能的比赛有同样多的适龄球员,而且很多并不是很熟悉,所以,朱广沪还是赶到了上海,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朱广沪并没有看到董雷、王永珀、于海、崔鹏的表现。

  朱广沪的出现吸引了众多记者的注意,中场休息的时候,记者们已经把朱广沪包围。老朱耐心地回答了记者的问题,对于东亚四强赛,朱广沪表示“这次比赛需要总结的地方有很多,让我最满意的是中国队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进攻能力,以前大家都批评国家队的攻击力不足,但这次比赛,我们应该初步改变了这种印象。三场比赛我们打进了5个球,而全部6场比赛四个队才打进了10个球,我们就占了一半,这说明我们的队员还是具备比较强的进攻能力”。但是,老朱也提到了国家队的不足,“比如,我们领先后该怎么去打,该怎么去控制场上形势,这还需要队员们逐步积累经验。中场的控制、队员之间的协防意识都需要进一步加强,这也将是我们今后的工作重点。”最后,朱广沪表示:四强赛冠军的荣誉已经过去,我们要着眼未来。

  着眼未来,目前比较急迫的就是东亚运动会,而实际上,东亚运动会也是在为2008年的奥运会练兵,从朱广沪圈定的40人名单来看,大部分参加了世青赛的球员都在其中,这次将是朱广沪全面近距离观察这些球员的机会。

  比赛很是激烈,赛后,朱广沪再次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他对韩鹏以及王云的表现都给予了肯定,而对于中青小将苑玮伟的表现,朱广沪却印象不深,只说有一定的特点。相反,朱广沪更关注崔鹏,“为什么他没有出场”?

  对于未来的国家队,朱广沪表示肯定会有大批的年轻人进来,在他心中,国家队的建制将在40至50之间,“遇到不同的对手,就可以根据对手的情况选用不同的阵容”,事实上,这句话也表明,朱广沪已经进入国奥角色,所谓的针对不同的对手,也就是不同年龄的球队,只是,没有挂出国奥的牌子罢了。

  朱广沪表示荣誉已经过去,那些国脚也是同样的态度,他们很多都表示:中超已经重新开始,从现在开始,忘记四强赛,回到中超轨道,“球迷们关心我们,那么,就请到球场上来看球”。


  爱问(iAsk.com)朱广沪 相关网页约963,05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