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敲定女足集训名单 问题球员全要淘汰俩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9:3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昨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新一期女足国家队的名单。几名处于酗酒风暴中的八一队队员也一起入选,而任丽萍、浦玮两位现任队长却被淘汰出首期“裴家军”名单。

  据悉,刘英、任丽萍、浦玮等人都是因年龄和状态原因落选。不过,主教练裴恩才表示:首期名单中落选的球员并非没有机会,如果能在后面的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竞技和心理状态,她们仍有望重回国家队。

  对于此次集训的要求,女足国家队领队郭辉表示:“本次集训教练组和领队的意见都是完全一致的,就是训练上要突出两个字:快、跑。快是要求队员在攻、防两方面都要够快,攻防转换上体现速度,现在欧美女足的发展趋势就是速度和力量,所以我们也要朝这个目标努力。跑就是要求球员在场上动起来,运动中寻找机会。”

  “裴一期”将于19日晚上开赴香河基地开始集训。小京

  首期裴家军29人名单

  北京:李洁、郑玮、陈艳红、施萌雨;

  上海:季婷、张颖、潘丽娜、施雪雯、袁帆;

  江苏:滕巍、葛洋、张艳茹;

  天津:王健、孙永霞、李燃;

  大连:韩端、毕妍、马晓旭;

  八一:曲飞飞、李楠、李怡敏;

  河北:张鸥影、王坤;

  四川:肖珍;

  河南:赵晓艳、段一玲、段芳芳;

  广东:肖钊华;山东:晋小梅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