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到足协报到 首要任务与高层会谈中国女足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4:0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季飞)今天早上9点,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即将出任中国女足主帅的前武汉黄鹤楼队主教练裴恩才将在今日来到中国足协,与足协高层领导就中国女足的一系列问题面谈。

  直至9点,裴恩才的身影也没有出现在足协门口,记者随即打通了他的手机。裴恩才笑着说:“没想到记者同志来得这么早,我可能要晚一些过来,如果有什么事情的话等我开
完会再聊。”

  虽然只是匆匆几句话,但听得出裴恩才的心情不错。从武汉黄鹤楼到中国女足帅位的他,一周的蹿升速度足以让人咋舌。但裴恩才仍然保持着谦逊和蔼的态度。

  据悉,裴恩才此行只限于单独行动,由于助理教练的名单尚未确定,原中国女足教练组组长王海鸣仍然在家待命,他也不会出席今天的会议。由于会议的重要性,主管国家队工作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放弃了前往德国督战国青的计划。他对记者说:“目前关于裴恩才的正式调令还没有发出,原因是体育总局还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复。但可以肯定的是,裴恩才担任女足主帅一事已经板上钉钉。”

  据杨一民介绍,裴恩才此次来只是和足协进行女足具体细节的商讨,其中包括教练组的人员安排和下一阶段前往女超赛场近距离挑选队员的事情。关于教练组人员的安排,杨一民介绍,最终的人员名单还需要足协磋商决定,但在一定程度上将听取裴恩才自己的意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恩才新闻 全部中国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