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世青赛-中国1-2惜败巴西 八强战对阵加拿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20:03 新浪体育
女足世青赛-中国1-2惜败巴西八强战对阵加拿大

(图片来自新浪网,娄晓旭扳回一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世界女足青年锦标赛小组赛B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在泰国清迈进行,中国女足VS巴西队。经过90分钟激战,巴西队马塔、克里斯蒂尼攻入两球,中国队由娄晓旭扳回一球,最终中国以1-2不敌巴西队,以小组第二晋级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对阵A组第二名(注:随后A组的比赛中加拿大3-3德国,排名第二)。

  面对小组最强的巴西队,中国队全场比赛十分被动,虽然在0-2落后时由14号娄晓旭扳回一球,但是仍以1-2负于对手。

  本场比赛,中国队主教练王海鸣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两个小调整,上一场对意大利队替补7号孙凌出场的6号候丽佳获得了首发机会,而3号郭琳也取代12号郭月成为场上主力。中国队的首发球员依次是,守门员1号来自江苏的张亚茹,后卫线上是16号翁新枝、4号王坤、12号郭月、2号高燕,前卫线上是10号王丹丹、14号娄晓旭、6号候丽佳和8号张影,前锋线上依然是队长5号孙永霞和9号徐媛。

  上一场比赛中巴西队已经显示出强大的实力,先失两球后又被罚下一人,但是顽强的巴西队一度将比分扳成2-2平,虽然终场前再一球,但是强大的攻击力仍然令对手胆寒。本场比赛,只有获胜才可能确保在淘汰赛中占据不错位置的巴西队打得积极主动。上半时牢牢地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并10号马塔打进一球。

  下半时比赛巴西队又取得了一个美妙开局,11号克里斯蒂尼在开场2分钟就再一球,此后中国队一度加强的攻势,并换上了11号来自北京城建队的前锋刘卅,中国队的调整很快得到了回报,由14号娄晓旭为中国队扳回一球。此后中国队继续进行人员调整,先后换下了前两场比赛中的功臣8号张颖和9号徐媛,但是巴西队并没有再给中国队机会,最终中国队以1:2负于对手。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将对阵A组的第二名,对手将在稍后德国与加拿大的比赛中产生。

  B组另一场比赛中意大利1-1战平了尼日利亚队,这样本组的排名是第一名巴西,第二名中国,第三名尼日利亚,第四名意大利。

  附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队出场阵容:1-张艳茹;16-翁新枝、4-王坤、3-郭琳、2-高燕;10-王丹丹(50分钟,11-刘卅)、14-娄晓旭、6-候丽佳、8-张颖(64分钟,17-高影);5-孙永霞(队长)、9-徐媛(77分钟,12-郭月)

  巴西队出场阵容:12-塔伊斯;2-塔泰娜、4-雷纳塔(队长)、5-阿里尼、6-卡雷(46分钟,14-弗朗西尼);8-科斯塔、9-罗萨娜、17-穆里尼(75分钟,19号桑德拉);7-凯利(67分钟,18-埃里卡)、10-马塔、11-克里斯蒂尼

  (西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