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国乙级联赛:辽宁星港主场1-1平哈尔滨协力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1日进行的全国足球乙级联赛第十八轮北区的一场比赛辽宁星港1:1战平了来访的哈尔滨协力队。

  本场比赛哈尔滨协力队队长骆毅由于伤病未能随队征战开原,此役担当队长的是7号李起来。客场比赛主教练蔡晟摆出了防守反击的阵型18号赵清出现了尖刀的位置上,24号满巍巍继续把守哈尔滨协力队大门。在上半赛季的过招中哈尔滨协力队2:0战胜了辽宁星港队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实力占优势的哈尔滨协力队反客为主几次传球抢先威胁星港队的大门。年久失修的开原体育场破旧不堪据当地的球迷介绍这个场地一直荒废,今年由于足协的硬性规定星港队才象征性的种上一些草皮,但场地内部凸凹不平皮球经常弹起后变向运行,这让哈尔滨协力队在客场打不出更好的配合来。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哈尔滨协力队12号左桐连续三次近在直尺的射门都由于场地原因未能射进,上半场双方以0:0平局结束。

  下半场双方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急于得分的哈尔滨协力队打的比较急躁,外加场地不平整进攻都未能威胁到星港队大门。在上一次星港队做客哈尔滨时候双方比赛场面比较火爆,星港队两球告负回到主场的星港队队员表现的是同样的火爆飞铲等危险动作频频出现,本场比赛的裁判也是视而不见。比赛进行到五十八分钟辽宁星港队12号曲伟首先打入一球,辽宁星港队主场1:0领先哈尔滨协力队。落后的协力队已经没有退路,此役不能取得积分后面也将面对三场恶战此役是取得积分的好机会。哈尔滨协力队的后防队员也助攻到前场来,在第六十一分钟协力队的努力终于取得进球,哈尔滨协力队15号右路传中18号赵清接球后大力抽射得分,辽宁星港1:1哈尔滨协力。平局后星港队基本上放弃进攻众多球员在本方区域防守,哈尔滨协力队的传球基本上以对方大脚破坏而告终,同时比赛场面继续火爆,哈尔滨协力队有多名主力受伤将影响到剩下的几轮的比赛。下半场的补时长达七分钟,补时刚刚一分钟协力队7号李起来单刀突破至对方门前,骗过守门员门,星港队后卫用手把球打出但是主裁判对这种严重的犯规依旧是视而不见,协力队最后一次得分机会被裁判扼杀后以一比一在结束了本场比赛,从客场带着一分回到主场准备下一轮强劲对手北京宏登队的挑战。

  同一时间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延边队继续着自己的乙级联赛神话以4:0在主场战胜铁岭天信队,九城队以2:1在客场战胜济宁九巨龙队。目前延边队、九城队分列南北区榜首第一名,以不败战绩等待复赛的到来。

  (射门网 文/金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