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国乙级联赛 哈尔滨协力队2-1小胜西藏惠通(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21:52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射门网讯:9月4日下午进行的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哈尔滨协力队同西藏惠通陆华的比赛中,哈尔滨协力队2:1一球小胜西藏惠通陆华队。

  由于资金问题,西藏队是在比赛日的凌晨四点多抵达哈尔滨的,这样的行程安排让人不可思议下午马上投入比赛队员的竞技状态可想而知了。哈尔滨协力队左路后防主力3号王子欧由于停赛未能上场,由6号杨飞顶替上场。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哈尔滨协力队继续由孙鸿坤和骆毅搭档锋线,开场后哈尔滨协力队利用边路突破8号宁浩频频做球给队友,危险西藏队大门。哈尔滨协力队压到前半场,后防只留6号杨飞和守门员留守,西藏队得到几次单刀机会无奈速度技术太差未能威胁到哈尔滨队的大门。上半场15分钟左右,哈尔滨协力队7号李起来弧顶处带球横向突破,西藏队2号石光从身后放倒李起来裁判判罚直接任意球,李起来亲自主罚命中,场上比分1:0领先,同时这个进球也让沉闷了许久的哈尔滨球迷兴奋起来。领先一球的哈尔滨队继续围攻西藏队大门,但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欠佳,未能形成有效的进攻。上半场第35分钟西藏队从中场快速发出界外球,经过两脚快速传球交道从右路插上的队员,由7号潘志琳射门得分。双方1:1平局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协力队继续采取进攻的阵势,从左路发动进攻,但中路跟进的队员浪费了众多队友的传球。第52分钟协力队18号赵清替换14号刘涛上场,赵清上场利用自己体能优势从左路多次带球突破,但临门一脚感觉欠佳未能入球。第62分钟场上队长骆毅右路突破,被回防的西藏队队员放倒,倒地后的骆毅被担架抬离比赛场,主教练不得不用12号左桐替换骆毅上场。第68分钟18号赵清左路长传到中路西藏队队员在没有任何队员的逼围下,在禁区内手球送给哈尔滨协力队一个点球,哈尔滨协力队7号李起来主罚,西藏队守门员虽然判断对方向但无奈球速太快,哈尔滨协力2:1领先西藏队。体力下降的西藏队在几次进攻后一名队员倒地抽筋,被队友替换下场。西藏队下半场第85分钟,从右路突破至底线附近传给跟进的队员,但跟进的两名队员在无人防守的情况的下均未能碰到皮球,看着皮球从身后跑过。此后双方虽然都用满了三个换人名额,但未能改变上场局面哈尔滨协力2:1战胜西藏惠通陆华队。

  延边队虽然本轮轮空但稳坐北区第一名,兰州新星3:1战胜铁岭天信队,辽宁星港5:1甘肃众友,甘肃众友也继续在北区垫底, 哈尔滨队下周前往开原挑战辽宁星港队。

  (文、摄影/金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