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新闻网:中国球员姜涛在新加坡遭雷击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0:04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间:据亚洲新闻网报道,参加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新麒队的一名中国籍青年球员姜涛训练时不幸被雷击中,当场丧命。报道标题是《中国足球队员在新加坡遭雷劈死》。

  报道全文如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亚洲新闻网]新加坡消息,参加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新麒队的一名中国籍青年球员,今天下午在训练的时候,不幸被雷劈中,当场丧命。

  新麒队是全部由中国球员组成的,中国企业投资的新加坡足球俱乐部,今年是他们第二赛季出征新加坡足球联赛。

  不幸丧命的是姜涛,他来自吉林省,在新加坡踢球已经两年半了。

  姜涛的朋友表示,他是一名很出色的后卫。

  队友们因为过度悲伤,都不愿接受采访。

  队友说,姜涛的母亲在接到这个不幸的消息之后,马上晕倒了。

  新麒和兀兰联队明天的比赛,将延迟到星期六。这个星期的所有联赛,也将在开踢之前,为姜涛默哀一分钟。

  俱乐部主席王津辉首访时说,姜涛身高182厘米。当时比赛的时候,就打了一声雷,击中了姜涛的肩膀。姜涛遭雷击后当场就不行了。

  王津辉说,下雨天是否要进行训练,是由教练决定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