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球员魂断新加坡 当地电台报道其遭雷击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23:29 新浪体育


遭遇不幸的中国球员江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年3月10日周三下午,新加坡警方和足协证实,一名来自中国18岁球员江涛在新加坡联赛的训练场中死亡。当警方赶到现场的时候,发现该球员躺在新加坡西部的Jurong体育场的草地上,已经死亡,当时大约是下午四点左右。据初步鉴定,该球员属于“非自然性死亡”。

  据当地电台报道,该球员是在训练场上遭雷击而当场死亡。在急救队赶到后,即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宣布了江涛已经死亡的消息。而当时据称他的队友看到他四肢伸展躺在草皮上,他赶忙上前去希望能救他,不过,发现江涛已经没有呼吸了。年仅18岁的江涛效力于新加坡S联赛中SINCHI俱乐部

  警方发言人确认,江涛的死因属“非自然性死亡”,不过,一切还需要进一步调查才能确定。

  SINCHI俱乐部的副主席,王津辉表示当他听到这则消息的时候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刚刚把他从中国带到新加坡2年半的时间。“他是一个非常有天分的球员,当听到他的死讯之后,我几乎是痛不欲生。”

  SINCHI俱乐部于去年加入新加坡的S联赛,成为了S联赛首支全部由中国大陆球员组成的“纯外援队”。

  S联赛的官方则表示:“我们对这名球员以及该球员的家庭,他的队友表示沉痛的哀悼,这对于SINCHI队来说也是一个艰难的时刻,希望大家能共度难关。”

  而本周联赛还会在所有比赛开始之前,集体为江涛默哀,SINCHI队周四的比赛也推迟到了周六晚7:30来进行。

  SINCHI队,它的队名意思就是“新的麒麟”,也有称为新麒队。该队由50名球员组成,包括25名S联赛注册球员以及18岁以下的二线队组成。

  值得一提的是,SINCHI队的主帅就是中国前国脚,“矮脚虎”谢育新。(摩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