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准备提前续约 离开湖人才找到归属感

库兹马准备提前续约 离开湖人才找到归属感
2022年06月18日 22: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奇才队今年无缘季后赛,不过新援凯尔-库兹马在来到华盛顿之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目前他的经纪人已经开始商讨有关库兹马的续约事宜。

  据悉,库兹马的经纪人已经开始和奇才队总经理Tommy Sheppard开始商讨有关续约的问题,不过目前双方的谈判究竟到了何种地步,还没有一定明确的定论。

  库兹马目前履行的合同还是之前在湖人效力期间所签的,目前库兹马的年薪为1300万美元,下个赛季结束之后,他有权跳出合同去试水自由市场。

  本赛季库兹马场均为奇才队出战33.4分钟,贡献17.1分8.5个篮板和3.5次助攻,多项数据创造了生涯新高。这也让库兹马有更多底气,来和球队管理层谈判下一份续约的事宜。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库兹马奇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