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神的影响力!乔丹纪录片首播收视率惊人

这就是神的影响力!乔丹纪录片首播收视率惊人
2020年04月22日 06:30 NBA综合

  来源:NBA篮球热点

  昨天迈克尔-乔丹的十集纪录片《最后一舞》前两集播出,收视率非常可观。

  The Athletic记者Richard Deitsch报道,这两集在这两个台的平均收视人数为610万人,这是ESPN电视台历史上观看人数最多的纪录片,超越了此前关于美国前棒球与美式足球运动员博-杰克逊的纪录片《You Dont Know Bo》。该部纪录片首发时平均观看人数为360万人。

  作为对比,今年全明星赛的平均收视人数为710万人,热门常规赛比赛的平均收视人数为150万人。另外,《最后一舞》在芝加哥地区拿下了破历史纪录的12.1的收视率。

  《福布斯》记者Kurt Badenhausen报道,消息源透露,乔丹通过这个纪录片获得的收入为0。

  这是因为乔丹宣布将自己通过这个纪录片获得的全部收入都捐献做慈善,而据预计,乔丹通过这个纪录片可以得到的收入至少可以达到300万到400万美元。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NBA记者Darren Rovell今日更新推特,谈到了耐克与迈克尔-乔丹的第一笔球鞋合同中的一些特殊条款。Rovell称,耐克当时有3个条款,乔丹若全部都没做到,耐克就可以跳出合同。

  第一是乔丹需要拿下最佳新秀,这一点乔丹做到了;

  第二是乔丹需要在新秀赛季就成为全明星,或者场均20分,乔丹也做到了。

  第三是乔丹在第三个赛季之前,球鞋销售额要超过400万美元。但事实是乔丹新秀赛季开始两个月,他的球鞋销售额就达到了惊人的7000万美元!

乔丹最后一舞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