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连胜get!詹姆斯终结惨淡7连败!必胜客湖人

10连胜get!詹姆斯终结惨淡7连败!必胜客湖人
2019年12月05日 12: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洛杉矶湖人客场以121-96大胜犹他爵士。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10年之后,这是詹姆斯第一次在盐湖城取得了胜利,此前在盐湖城,詹姆斯已经是七连败。

  同时,这也是湖人在2015年之后第一次首次在爵士主场获胜,拿下这场比赛之后,湖人已经取得了客场10连胜。同时他也带领湖人在这一次的西部三连客之旅已经取得了两连胜。

  此役,詹姆斯出场29分钟,砍下20分4篮板12助攻。由于湖人早已建立起了领先的优势,因此詹姆斯在早早打卡下班。即使,这场比赛对于湖人来说是一场背靠背的客场比赛,更重要的是,他们昨天的对手还是西部第二的丹佛掘金,但是从湖人全队中,看不到他们任何的疲态,即使此前湖人还曾遭遇了较为严重的流感。

  时隔4年之后,湖人再一次征服了盐湖城,他们的连胜脚步还在继续,除了洛杉矶之外,他们赢下了所有的客场比赛,这个赛季,湖人已经创造了太多的惊喜,是不是应该再次喊出那五个字:湖人总冠军!(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詹姆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