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村塁仅7分小托马斯17分 奇才不敌国王止连胜

八村塁仅7分小托马斯17分 奇才不敌国王止连胜
2019年11月25日 09:44 新浪体育
八村塁 八村塁

  北京时间11月25日,萨克拉门托国王客场以113-106战胜华盛顿奇才。

  国王(7胜8负)避免了连败。哈里森-巴恩斯得到全场最高26分,正负值+16也领衔全场。替补的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1分4个篮板4次助攻。巴迪-希尔德14投仅4中,但他仍得到18分5次助攻,里肖恩-霍尔姆斯得到16分10个篮板4次盖帽,科里-约瑟夫得到10分5次助攻。[技术统计]

  奇才(5胜9负)本季首次2连胜戛然而止。布拉德利-比尔18投8中得到20分8次助攻,首发出战的八村塁7投2中得到7分4篮板,小伊塞亚-托马斯三分7中4得到17分,托马斯-布莱恩特得到14分8个篮板,替补3将戴维斯-贝尔坦斯、莫里茨-瓦格纳和乔丹-麦克雷分别得到12分。

小托马斯三分小托马斯三分

  国王季初遭遇5连败,新帅卢克-沃顿也备受指责。但经过调整后,国王在本月逐渐步入胜利轨道,包括本场在内,本月已进行的10场比赛,国王取得7胜3负。期间,国王折损了达隆-福克斯,他因右脚踝扭伤将缺席3到4周,但这对国王影响并不大。

  奇才本季仍没有迎回约翰-沃尔,比尔仍是单核带队。开季前13场,比尔场均可得30.3分4.7个篮板7.1次助攻,却是孤掌难鸣。本月奇才的一大变化,是将小托马斯调上首发。近期奇才连克马刺和黄蜂,取得赛季首次连胜。

霍姆斯空接暴扣霍姆斯空接暴扣

  比赛开打,希尔德命中三分为国王首开纪录,布莱恩特则接小托马斯助攻上篮得手,奇才也开张。其后双方陷入拉锯,国王每次有将分差拉大之势,奇才都说了不。首节末,伊斯梅尔-史密斯和麦克雷接连命中三分,C.J。-迈尔斯再添2分,奇才后来居上,以27-24领先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两队仍是你追我赶。9分18秒约吉-费雷尔上篮一度率国王领先7分,但奇才紧追不舍,在第二节中段两队再次战成43平。随后,奇才稍占上风,半场结束,两队战成57平。

比尔突破暴扣比尔突破暴扣

  第三节中段,国王曾打出一波5-0,以76-70领先。2分36秒贾斯丁-詹姆斯三分命中,率国王以85-77领先8分。1分41秒,博格丹诺维奇2罚1中,国王以88-79取得本节最大领先。但这几次领先的后果,都是奇才奋力追上,两队以90-85进入末节决战。

希尔德三分希尔德三分

  末节前半段,国王稍占优势。6分12秒德维恩-戴德蒙三分中的,国王以100-92领先。但随后国王陷入2分钟左右的得分荒,比尔和小托马斯连续进攻得手,奇才追至97-100。希尔德和霍尔姆斯携手再次拉开分差到6分,小托马斯则上篮予以回应。巴恩斯和博格丹诺维奇连砍5分,国王在终场前1分28秒以110-101领先。最终,博格丹诺维奇4罚3中,国王锁定胜局。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王奇才巴恩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