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神剧!3球大逆转又被绝平 让你爽死又气死

曼联神剧!3球大逆转又被绝平 让你爽死又气死
2019年11月25日 04:46 新浪体育
一场神奇的比赛 一场神奇的比赛

  以曼联目前的状态和谢联本赛季的表现,如果赛前有人告诉曼联球迷这个客场能带个平局回来,红魔拥趸多半不会觉得太糟。只是谁也没想到,最后是这种神剧情:曼联一度踢得让你气个半死恨不得关电视,又突然火力全开打蒙了谢联;眼看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逆转就要诞生,又被人家绝平。这比赛跌宕起伏,就像坐过山车一样,让你爽死又气死。

上半场曼联的射门数1-7落后于谢联上半场曼联的射门数1-7落后于谢联

  曼联上半场集体梦游,被谢联按在地上摩擦。要不是德赫亚的神奇扑救,红魔在上半场的失球估计远远不止一个。上半场曼联仅有1次射门,而主队谢联却多达7次。下半场,当曼联想要反扑时,谢联第52分钟又进1球,将比分扩大到2-0。这时无论从场面还是士气来看,许多曼联球迷甚至可能都不抱希望,准备关电脑睡觉了。

连追三球连追三球

  但生活有时候就是充满着惊喜,19岁的威廉姆斯在第72分钟掀起了曼联的进攻狂潮,他在禁区内右脚抽射破门,又为曼联重燃了希望。索尔斯克亚趁热打铁,立即换上了格林伍德。这一次换人的效果立竿见影,格林伍德上场仅4分钟,就在门前接应拉什福德的传中包抄射门扳平了比分。

7分钟3球逆转,弗爵开心了7分钟3球逆转,弗爵开心了

  在这一刻,索帅就像是换上了年轻的自己,他也拥有了超级替补。曼联一发不可收拾,越战越勇,第79分钟拉什福德再下一城。谢联的主场从欢乐的海洋,一下子变得死一样的寂静。曼联在7分钟内狂进3球,将比分反超为了3-2,从地狱一下子到了天堂。索尔斯克亚在场边兴奋地庆祝,看台上的弗格森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又被绝平又被绝平

  索帅第85分钟撤下马夏尔,换上图安泽贝加强防守,想要守住胜果。但上帝又跟曼联开了一个玩笑,最后补时阶段,谢菲联由麦克伯尼完成了绝平。甚至绝平的过程都有些纠结:麦克伯尼在射门时疑似手球,主裁判要经过VAR的确认,才最终做出进球有效的决定。在这一分钟内,犹如一场比赛那样漫长。

《邮报》赛后:惊天翻盘+戏剧性绝平《邮报》赛后:惊天翻盘+戏剧性绝平

  曼联球迷们在社交媒体上惊呼:“心脏受不了,甚至都不敢去上厕所,比赛甚至比莎士比亚的戏剧更精彩。”曼联从失望,到绝望,再到看到希望,再到欣喜若狂,最后到失落,整个情绪的变化来得那么突然,那么不可预测,这或许也是足球比赛独特的魅力吧。这场比赛就如同《阿甘正传》里的那句名言:“人生就像是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是什么滋味。”

没笑到最后没笑到最后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这场比赛谁怂谁就输了。当谢联2-0领先之后,他们开始有意识的加强防守,而接连增派攻击手的曼联则完成了3球的逆转。在最后时刻索帅想守住胜局,用图安泽贝换下了马夏尔,却让红魔丢掉了势头,最终也没守住。这可以说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曼联球迷们或许也憋得慌,一方面觉得明明能赢的却痛失好局,一方面又吐槽进球之前那么长时间踢得有多烂,能拿到一分好像也不错了。

  (Cinderella)

(责编:布伊利)
英超曼联索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