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钻石赛孙颖莎4-3伊藤美诚 成功获得女单冠军

T2钻石赛孙颖莎4-3伊藤美诚 成功获得女单冠军
2019年11月24日 21:31 新浪体育
孙颖莎 孙颖莎

  北京时间11月24日,T2钻石赛新加坡站,女单决赛孙颖莎对阵伊藤美诚,最终孙颖莎4-3胜出,获得女单冠军。

  孙颖莎在与伊藤美诚的比赛中,首局11-7占得先机,随后11-3再下一城。接下来的两局,伊藤美诚以11-6、11-7拿下,大比分扳平。

  “FAST5”模式下,孙颖莎第五局5-3胜出。第六局伊藤美诚以同样的5-3拿下,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七局比赛孙颖莎5-4胜出,进而战胜伊藤美诚获得女单冠军。

  T2联赛规则每场比赛计时24分钟,采取7局4胜制,每局率先拿到11分者胜且无需拉开两分,如果24分钟计时结束,没有运动员赢下4局,那么剩下的小将进入——“FAST5”模式。“FAST5”模式即为每局率先拿下5分者胜,直至一方选手率先在7局中拿下4局胜利。(小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