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三双浓眉16分 湖人客场击退魔术获5连胜

詹姆斯三双浓眉16分 湖人客场击退魔术获5连胜
2019年12月12日 10: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2日,湖人在客场以96-87击败了魔术。

  湖人(22-3)取得五连胜。勒布朗-詹姆斯三双,拿下了25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16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德维尔-波普15分。[技术统计]

  魔术(11-13)二连败。乔纳森-艾萨克得了19分8个篮板,埃文-福尼尔18分5次助攻,阿隆-戈登14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莫-邦巴13分。

詹姆斯中投詹姆斯中投

  湖人客场取得了12连胜,平了队史第二长的纪录。上一次做到这点,还是在1972-73赛季。而在那一年之前,还曾创下队客场16连胜的纪录。在斯台普斯之外,湖人本赛季还没输过。他们唯一的客场失利,是败给了快船。

  戴维斯和詹姆斯的配合渐入佳境,连续两场,两人都合力砍下高分。上一场戴维斯更是一人得了50分,湖人以142-125轻取森林狼。

卡鲁索三分卡鲁索三分

  在湖人队史上,戴维斯是第11位得了50分以上的球员。

  魔术最近战绩也不错,但上一场败给了雄鹿。内线大将乌切维奇仍缺阵,令他们实力受损。

  首节湖人展示他们出色的防守。比赛打了近7分钟,他们只让魔术打出一球,以一波13-3开局。魔术好不容易连着命中三球,将比分追成9-15,但本节最后4分05秒,他们又一分未得。湖人的替补球员相继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1-0后,首节以26-9领先。

达德利三分达德利三分

  湖人在第二节以42-18取得24分的优势。魔术逐渐找回手感,发动一波18-4后,将比分追成36-45。这一节魔术砍下了29分,上半场仍以38-51落后。

詹姆斯突破詹姆斯突破

  魔术继续反击,第三节还有7分27秒时,伯奇篮下无人防守,轻松拿下2分,魔术只以55-57落后。他们有机会扳平,可惜伯奇此后投篮不中。麦基两罚两中,然后空中接力上篮,戴维斯也空中接力暴扣,湖人保持领先。

戈登三分戈登三分

  前三节,湖人的进攻一节不如一切,本节只得18分,三节过后只以69-65略占优势。

  第四节还有7分06秒时,场上爆发小小的冲突,霍华德抢下进攻篮板后,遭到对方围攻,遭到对方推搡。裁判将双方分开,吹了几次技术犯规,并将达德利和埃万杜两人驱逐。

詹姆斯打富尼耶詹姆斯打富尼耶

  湖人被激起怒气,波普命中三分,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在比赛还有4分54秒时,湖人以88-7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詹姆斯关键三分詹姆斯关键三分

  魔术连得4分,在比赛还有1分34秒时将比分追成87-94,仍有一线生机,不过此后连续投篮不中。湖人连续两次进攻有些仓促,也未能得手。戴维斯两罚两中,湖人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浓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