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眉合砍52分榜眼26+6 湖人险胜灰熊收获7连胜

詹眉合砍52分榜眼26+6 湖人险胜灰熊收获7连胜
2019年11月24日 11: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湖人客场以109-108险胜灰熊。

  湖人(14-2)取得7连胜,继续居西部榜首。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22分5个盖帽,卡德维尔-波普12分。替补出场的拉简-隆多14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0分9个篮板。[技术统计]

  灰熊(5-10)三连败。贾-莫兰特拿下了26分、6次助攻和5个抢断,贾伊-克劳德21分6个篮板,贾伦-杰克逊20分7个篮板。狄龙-布鲁克斯12分,凯尔-安德森11分。

3J三分3J三分

  湖人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苦战之后才击败雷霆。湖人一度取得两位数优势,但被逼到最后1秒。

  湖人内线有巨大的优势,但在防守上却被亚当斯不断得手,这成为他们的一个大麻烦。

莫兰特三分莫兰特三分

  面对灰熊,湖人似乎不用太担心。虽然灰熊得到了足够的休息时间,但战斗力太差。上一场面对全联盟战绩最差的勇士,他们竟然以95-114惨败。

  莫兰特第一次面对湖人。他此前表现不错,却无力带动羸弱的灰熊。

詹姆斯3秒抢断!詹姆斯3秒抢断!

  今天的开局令人意外,灰熊手感火热,比赛打了4分10秒,他们5投5中,其中包括4个三分球,而且来自4个不同的球员,以一波14-4拉开战幕,逼得湖人早早叫了暂停。

  湖人打出一波攻击,将比分追成18-21后,灰熊再次下起三分雨,首节他们三分球7投7中,以35-2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莫兰特飘逸助攻莫兰特飘逸助攻

  第二节一开始,灰熊又三分命中,达到了8中8。直到第九次出手,他们才投失。本节过半时,以53-39取得了14分的优势。湖人加强了防守,连续攻击篮下,打出11-0后,将比分追成50-53。湖人此后又有所放松,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5-63处于劣势。

  上半场灰熊命中率达到55.6%,三分球14投10中。克劳德和杰克逊各投中3个三分球,共得了25分,莫兰特13分。

  湖人命中率只有47.5%,三分球15投4中。詹姆斯16分,戴维斯14分。

波普三分波普三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波普连续命中三分,格林也远投命中,湖人打出9-0,以66-65超出。湖人以牙还牙,频频外线命中。本节还有1分28秒时,戴维斯也投中三分,湖人以85-83领先。湖人此后未能得分,灰熊也只靠罚球得了1分,三节过后,湖人以85-84领先1分。

  湖人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以94-87略为拉开差距,但接下来4分钟他们一分未得,灰熊打出一波11-0,以98-94反超。

浓眉三分浓眉三分

  灰熊以105-100领先后,湖人发力。戴维斯命中三分,然后成功防守,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比赛还有53.5秒时,戴维斯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湖人连得9分,以109-105领先。

  灰熊近3分钟未能得分。暂停后,湖人非法防守,才送给灰熊1分。关键时刻两队相继失误,比赛还有28秒时,莫兰特上篮得手,灰熊只以108-109落后。

  詹姆斯关键三分不中,灰熊抢下篮板,在比赛时间剩下1.3秒时叫了暂停。灰熊从后场发球,安德森接球时摔倒,丢了球权,灰熊功亏一篑。(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灰熊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