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富:肯定不会买曼联 他们选错了主教练

英国首富:肯定不会买曼联 他们选错了主教练
2019年11月25日 13:08 新浪体育
英国首富拉特克里夫爵士 英国首富拉特克里夫爵士

  英国首富吉姆-拉特克里夫爵士一直是个曼联球迷,此前也有过关于他想要收购曼联的传闻。不过如今他似乎断了念想了。

  拉特克利夫爵士本人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说:“从生意上来看,曼联陷入了巨大的困难。他们选错了主教练,引援也不行。很多钱都花得很愚蠢,比如弗雷德这样的球员。”

  拉特克利夫爵士此前收购了法甲的尼斯队,他说:“除非我们在尼斯表现良好,否则我们不会考虑其他地方。在你想要大笔投资之前,我们需要找到成功的方法。这很困难。”

  “自从弗格森离开后,曼联已经花费了一大笔钱,但结果呢?说的委婉一些,不怎么样,说的直接一点,那就是相当糟糕。”我们在尼斯要用不同的方式,更聪明一些。试着做更多的基层工作,试着找到年轻的人才。一些俱乐部似乎有能力做到这一点,南安普顿,里尔。曼联这方面做得很差,他们失去了适合年轻球员成长的氛围。”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