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6三分+1次被晃倒,净胜30分的老詹赛季新高

单场6三分+1次被晃倒,净胜30分的老詹赛季新高
2019年11月18日 13: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坐镇主场斯台普斯中心面对老鹰,最终他们以122比101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21投13中拿到33分7篮板12助攻的准三双表现。

  上场比赛关键时刻詹姆斯两罚全进帮助球队险胜国王。赛后接受采访谈到本赛季个人状态时说道:“经历这次漫长的休赛期,我得以让我的腹股沟恢复至100%,然后就是进行大量训练。这帮助我找回我双腿的感觉,找回我的快速移动,找回我的敏捷性和爆发力。”

  比赛一开场詹姆斯抢断杨助攻波普拿到湖人第一分,随后詹姆斯开始发力,连续3次三秒区得分,外线三分百步穿杨,助攻格林命中三分,帮助湖人打出24比5的完美开局。

  第二节在詹姆斯休息之际,老鹰趁机追分,第二节还有8分26秒詹姆斯重新回到场上。中距离跳投得分,助攻隆多外线命中三分,连续助攻戴维斯得分。半场比赛结束詹姆斯拿到17分7助攻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节还有3分30秒特纳突破篮下,突然一个背后运球,打了三旬老汉一个措手不及,滑倒在地,略显尴尬。

  下半场一开打詹姆斯连续两次外线三分命中,外加中距离得手后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

  第四节开始,詹姆斯继续在外线命中三分,还连续两次助攻库兹马外线三分空心入网让湖人一直保持20分的领先优势。第四节还有6分25秒詹姆斯又来了,两记外线三分,一记中距离跳投,反击送空中接力助库兹马扣篮得分,彻底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今天在浓眉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詹姆斯及时的站了出来,特别是在外线。本场比赛他命中了6记三分,创造了本赛季外线命中新高,而且当他在场时,湖人全场净胜老鹰高达30分!在经历了两场比赛低迷后,詹姆斯开始重新拾起了状态,这样的詹姆斯着实让各支球队感到胆寒。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