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球哥和前女友复合!这身材果然还是忘不掉!

曝球哥和前女友复合!这身材果然还是忘不掉!
2019年11月18日 11:05 新浪体育
球哥和前女友 球哥和前女友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美媒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的郎佐-鲍尔又和自己的前女友丹尼斯-加西亚在一起了。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有绯闻称球哥于加西亚分手,并且和一位名叫库特尼的模特在一起。

  当时有消息称,在球哥告别湖人的派对上,球哥和库特尼举止亲昵,当时他就已经与丹尼斯-加西亚分手。在今年夏天去到新奥尔良之后,球哥曾被拍到与库特尼在一起的画面,两人当时似乎正在拍拖。不过经过了一个夏天之后,球哥与库特尼也没有再继续交往。

  如今,加西亚的朋友称她和球哥又重新在一起。毕竟加西亚此前为球哥生下了一个女儿,再加上加西亚与球哥在大学时期就已经相识,两人的关系非常好。即使在当时分手之后,球哥仍然对加西亚赞不绝口,并且公开声明加西亚并没有因为钱才和自己在一起。目前,加西亚都是在自己照顾女儿,并且从来没有向球哥身上要任何的好处。

  不过,如今,两人似乎又重新在一起,祝福这一对情侣吧!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鹈鹕球哥加西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