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计划代表斯洛文尼亚参加奥运会落选赛

东契奇计划代表斯洛文尼亚参加奥运会落选赛
2019年11月17日 06:42 新浪体育
东契奇 东契奇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欧洲篮球》报道,独行侠队球星卢卡-东契奇表示他计划代表斯洛文尼亚队参加明年的奥运会落选赛。

  本赛季,二年级生东契奇的表现非常抢眼。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他的重心依然在独行侠队,但是他依然希望能够为国家队效力,并计划参加明年夏天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

  “我的目标是帮助独行侠打进季后赛。”东契奇在接受《欧洲篮球》的采访时说道,并指出他计划代表斯洛文尼亚男篮参加明年夏天的奥运会落选赛。

  “我会参加(奥运会落选赛),所以希望我们能够晋级奥运会。”他说道。

  明年的奥运男篮落选赛将在6月23日至28日举行。届时,NBA赛季已经结束,东契奇完全有时间代表斯洛文尼亚男篮参加比赛。

  2016年9月,当时才17岁的东契奇就宣布他将在余下的职业生涯里代表斯洛文尼亚男篮参加国际比赛。2017年欧锦赛,东契奇就帮助斯洛文尼亚男篮夺得金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