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伤缺,球队送30次助攻!篮网结束三连败

欧文伤缺,球队送30次助攻!篮网结束三连败
2019年11月17日 14:02 NBA综合
萨托兰斯基 萨托兰斯基

  欧文不在,篮网队就赢球,这让欧文很尴尬!

  欧文因为肩伤缺席了今天的比赛,本赛季欧文的表现更上一层楼,他的数据大幅度提升,赛季也是全勤至今,但球队的成绩并不理想,篮网队作为上个赛季的季后赛球队,目前已经跌出东部前八,正遭遇三连败的尴尬局面。

  篮网队前往客场挑战公牛队,虽然公牛队是一支有潜力的年轻球队,但赛前他们的成绩比篮网队还要糟糕,公牛队以赛代练,需要时间成长,所以这两球队的比赛大概就是菜鸟互啄,看点并不多。

  公牛队阵容完整,核心全部出战,而篮网队受到伤病影响,杜兰特和欧文两大核心球员不能登场,赛前我更倾向于公牛队轻取篮网队,不过比赛过程是跌宕起伏,结果让我们出乎意料。

  首节篮网队反客为主,取得了十一分的巨大领先优势,失去欧文的篮网队防守强硬,将公牛队单节得分压制在二十分以内,第二节篮网队进攻哑火,公牛队加强进攻,本节公牛队多得十七分,实现反超,公牛队带着六分优势进入到第三节,第三节双方互有攻守,比分差距细微,公牛队继续保持领先。

  第四节篮网队打出流畅进攻,丁威迪率领篮网队一举实现反超,比赛最后时刻比分接近,篮网队还是非常渴望结束连败,小乔丹都能两罚全中了,球员为了胜利也是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最后一分钟,公牛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天赋,拉文和马尔卡宁接连命中三分球,比赛进行到哨响那一刻才分出胜负。

  最终篮网队在客场117-111战胜公牛队,篮网队结束三连败!

  公牛队主要进攻点是拉文和马尔卡宁,拉文的表现很稳定,他已经展现成为巨星的资质,但他的搭档马尔卡宁陷入到极端打法,作为内线球员,他过于依赖飘在外线投篮,类似诺维斯基的打法,但命中率相差甚远,马尔卡宁前两个赛季进步快速,数据很漂亮,我甚至认为他有望成为赛季进步最快球员,遗憾的是他遇到了瓶颈,本赛季数据全面下滑,作用也下降。

  本场比赛篮网队球员丁威迪有上佳表现,他11投5中得到24分4助攻,哈里斯15投8中得到22分4篮板8助攻,普林斯、阿伦和平森得分都达到两位数。

  公牛队有四名球员得分上双,拉文24投11中得到36分3篮板和1助攻,马尔卡宁10投4中得到16分10篮板,哈奇森得到11分4篮板,温德尔卡特得到18分14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篮网队这场比赛送出30次助攻,此前篮网队场均助攻数为23次,排在联盟第20位,目前联盟场均助攻最多的球队是太阳队,他们每场比赛可以送出28.8次助攻。

  篮网队在没有欧文的情况下赢得比赛,虽然对手实力不强,但也能从侧面说明欧文存在问题,那就是他的打法和球风有害团队的利益。

  欧文拥有天赋,能力也超强,可他不信任队友,比赛时,总想通过自己打出英雄球来解决对手,此前我在文章中写过,欧文必须要进行改变,他不需要用数据证明自己,而是要帮助球队赢球,这才是他作为领袖的任务,一旦杜兰特复出,他和欧文能否兼容也成一大问题,所以欧文需要做出牺牲,他要将球权和球队地位让给实力更强的杜兰特,如果还是如此打法,他和杜兰特必然会产生矛盾。我认为被球迷期待的杜兰特和欧文这对组合,不会有出色表现,因为性格细腻和多虑的杜兰特,不适合欧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篮网欧文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