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伤退勇士6连败 塔图姆关键球绿军10连胜

拉塞尔伤退勇士6连败 塔图姆关键球绿军10连胜
2019年11月16日 14:07 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10连胜 凯尔特人10连胜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凯尔特人客场105-100击败勇士,豪取10连胜的同时,送给勇士6连败。

  凯尔特人(10-1)取得10连胜。杰森-塔图姆拿下了24分8个篮板,杰伦-布朗22分8个篮板,肯巴-沃克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库斯-斯玛特15分。[技术统计]

  勇士(2-11)遭到6连败。埃里克-帕斯卡尔得了16分8个篮板,德安吉洛-拉塞尔12分7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11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莱克-巴克斯得了20分。

格林命中三分格林命中三分

  两瑚夏天都有一名大将改投篮网,凯尔特人少了欧文,勇士少了杜兰特。两队的境况却迥然不同,勇士已经在西部垫底,凯尔特人连战连捷,高居全联盟榜首。

  沃克成为凯尔特人新的领袖,自揭幕战败给76人后,他们再也没输球,保持联盟到目前为止最长的连胜记录。虽然大将海沃德受伤,但并不影响他们强大的实力。

  勇士落难,成为人人喊打的对象。上一场输给湖人,他们只得了94分,早已经没有昔日进攻之王的风采。拉塞尔成为现在球队的得分王,但除了他之外,别人没有稳定的输出。

斯玛特反超三分斯玛特反超三分

  勇士今天调整了阵容,把新秀帕斯卡尔重新提到首发,他仍有不错的表现,但拉塞尔不如此前神勇。尽管如此,勇士打得很顽强,给凯尔特人造成不小麻烦。

  拉塞尔在首节中段投中3球,勇士打出9-0,以21-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5分,本节最后2分20秒勇士只投中一球,但仍以32-23结束首节。

  勇士在第二节以39-28再度拉开差距之后,塔图姆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而斯玛特此后也投中三分,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2-2后,只以40-41落后。凯尔特人加强了防守,本节只丢19分。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以52-51领先。

拉塞尔助攻飞扣拉塞尔助攻飞扣

  上半场凯尔特人命中率只有37.8%,三分球17投5中。塔图姆拿下了17分。

  勇士命中率为47.7%,三分球16投4中。帕斯卡尔11分,拉塞尔10分。

  下半场凯尔特人大部分时间领先,但优势并不大。第三节还有8分38秒时,泰勒扣篮得手,凯尔特人经61-54领先,这已经是本节的最大差距。勇士顽强反击,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凯尔特人在本节最后2分钟遇到麻烦,在此期间只投中一球。三节过后,凯尔特人以76-71领先。

拉塞尔助攻飞扣拉塞尔助攻飞扣

  勇士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双方战平。两队陷入激战,多次战成了平手。通勇士很快又将比分超出,在比赛还有2分37秒时,考利-斯坦空中接力上篮,他们以97-92领先。

  沃克还以一记三分,凯尔特人大举反扑。比赛还有1分39秒时,泰斯罚丢一球,库兹玛从界外将球拨回,为凯尔特人抢得争球的机会。凯尔特人抢得球权,塔图姆扣篮得手,紧接着他又命中一球,凯尔特人将比分超出。

塔图姆关键扣篮反超比分塔图姆关键扣篮反超比分

  比赛还有19秒时,沃克中投命中,凯尔特人完成11-0的攻击波,从落后5分到以103-97领先。勇士在2分30秒内一分未得。比赛还有4.6秒时,才由罗宾逊命中一球,但为时已晚产,凯尔特人用罚球锁定胜局。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