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状元大热被禁止参加NCAA 因收了11500美元

明年状元大热被禁止参加NCAA 因收了11500美元
2019年11月15日 08:07 新浪体育
怀斯曼 怀斯曼

  北京时间11月15日,孟菲斯大学宣布2020年状元大热詹姆斯-怀斯曼不符合NCAA参赛资格,将被禁止参加NCAA的比赛。

  据此前的报道,NCAA和孟菲斯大学进行了联合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在2017年夏天,当时还是高中生的怀斯曼,收到了如今孟菲斯大学主帅“便士”哈达威的11500美元用以怀斯曼全家搬家至孟菲斯,虽然怀斯曼对此并不知情,但是,NCAA仍然判定怀斯曼家和哈达威的经济往来是违规,判定怀斯曼没有参加NCAA比赛的资格。

  他将被禁止参加NCAA的比赛,直到NCAA宣布他恢复比赛资格为止,在此期间他可以参加训练。

  据之前的报道,若本赛季无法出战NCAA,怀斯曼可能去澳大利亚联赛NBL打球。

  之后他的律师提出了诉讼,但目前他已经撤回了诉讼,这意味着他将接受NCAA关于他的决定。

  随后名记沙姆斯-查拉尼亚发布了怀斯曼的声明,声明写道:

  怀斯曼先生清楚地意识到,他的诉讼已经成为孟菲斯大学和NCAA就他参赛资格达成公平合理解决方案的障碍,因此他建议他的法律团队撤回诉讼,目前没有进一步的评论。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