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老板谈如何续约比尔 湖人和詹姆斯躺枪了

奇才老板谈如何续约比尔 湖人和詹姆斯躺枪了
2019年11月04日 11:40 新浪体育
比尔提前续约 比尔提前续约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华盛顿奇才老板泰德-莱昂西斯讲述了他是如何说服布拉德利-比尔在今夏提前续约的。他称比尔和约翰-沃尔比媒体描述的更为亲密,称他不明白像比尔这样出色的球员,为何非得去别的球队当副手,并提到了洛杉矶湖人。

  今夏围绕比尔的交易流言不断,包括湖人等队都是传言中比尔的下家,但比尔最终选择和奇才达成2年72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协议。

  而在接受《NBC体育》记者Matt Wyrich采访时,奇才老板莱昂西斯也讲述了他是如何说服比尔提前续约的。

  “布拉德(比尔)和约翰(沃尔)比媒体所描述的还要亲密,”莱昂西斯说,“他们也受到了NBA文化和历史的深刻影响。维持一个超级后场是我们优先考虑的,如果你是名出色的球员且能自主的话,为何你非得去别的球队当副手呢?这一定会让你开心吗?我的意思是,你真的能看到很多这类事情发生,恐怕你从没见过哪个地方像NBA这样充斥着这么多不开心的人。”

  莱昂西斯相信,比尔满意于奇才正努力打造的新身份。他也提到了其他球星,令他不解的是,为何他们会和并未将他们视为头牌的球队签约。

  “如果你得到了年轻球员,而他们也正是你所打造的球队,以及球队文化一份子的话,这终究会是他们的球队,这是很关键的,”莱昂西斯说,“因此,倘若你天赋异禀,并能在NBA赚到大钱的话,为何还非得去别的球队当‘电灯泡(third wheel)’?我真的认为这样是缺乏合理性的。比如,那支属于勒布朗的洛城球队,上赛季他们表现怎样?队内所有人看上去都开心吗?因此,布拉德和约翰,他们都是球队未来的一部分,尽管这非常不容易,但至少他俩仍在一起。”

  (魑魅)

奇才比尔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